Mr.baar

Truth or Dare

这个文章百看不厌!!!!写得真好

-黑曲奇的小幸运-:

撸不出吸血鬼的AU


只能自己生产一点不好吃的粮来解解馋QAQ


文力枯竭一定是因为我快要期中和考AP了!


圈中大神请多多生产以及以及最最最重要的是我勇季后赛加油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“Klay,你敢和斯蒂芬表白么?”


克莱的视线落在坐在他对面的斯蒂芬的身上,而斯蒂芬也恰好抬头看着他,两个人别扭的对视着。德雷蒙德在一旁饶有兴趣地提问,金州幼儿园小班的同学们都对此表现出了极度浓厚的兴趣。


克莱认命地摇摇头,“不敢。”


“那你认罚。”德雷蒙德没有给他机会,他们大冒险如果不执行的话,就自罚三杯。


克莱看着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递给了他满满三杯的朗姆酒,不动声色地准备抬手就喝,斯蒂芬打住了他,“你这样会不会喝醉?”


“不会。”


“那就是会!”斯蒂芬伸手推开了他面前的酒杯,“怎么?平日里和美女讲过无数次的话和我就不能说了么?”


克莱皱起了眉头,他迟迟没有回话,斯蒂芬倔强地盯着克莱,如果目光能够杀人的话,可能克莱已经被捅成了筛子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克莱冷声问道。


斯蒂芬二话没说,拿过那满满一大杯的朗姆酒就开始往下灌,他身边的凯文还没来得及阻止,克莱就冲他吼道,“Steph你给我放下!”


然而,对面的人显然听不见。


克莱腾一下站起来,夺过了他手里的杯子,“我喜欢你,可以了吧?”


斯蒂芬咽下了对于他来说过于浓烈的酒,勾起了一个笑容,“不可以,我下次要听你的真心话。”


德雷蒙德表示罢了罢了,大家继续,对于这两位当家之间的爱情纠缠,他们旁观者清得很,只是当局者陷得太深,他们也无可奈何。


 


“你就当真不在乎?”坐在克莱身旁的安德烈低声在他耳旁问道,斯蒂芬就快要挂在凯文的身上了,刚刚小弟们问出了两个人十岁就认识的趣事,一时间,斯蒂芬和凯文笑得前仰后合,默契得击了个掌,然后下一次,肖恩就提出了,让凯文和斯蒂芬贴身来一段热舞。


克莱的嘴唇本来就薄,此时抿成了一条线,他将视线撇到餐盘上,努力不去看斯蒂芬的样子。


安德烈叹了一口气,很大声。


克莱甚至看到斯蒂芬几乎贴在凯文的胸口,他深呼吸了一下,继续熟视无睹地坐着。


斯蒂芬终于赢了一次游戏,而偏偏输给他的人是克莱,斯蒂芬刚要开口的时候,“我选大冒险。”克莱知道斯蒂芬好奇什么,但他发誓他不会说真心话的,相比之下,所谓的大冒险简单多了。


斯蒂芬苦笑了一下,“有些时候,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心。”


克莱耸了耸肩表示你随意。


“吻我,你敢么?”斯蒂芬问出口的时候就后悔了,他知道克莱的选择。


“不敢。”克莱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
两个人剑拔弩张地对视着,斯蒂芬的眼里几乎是带着质问的怒火,“不可以!愿赌服输!”


克莱的拳头藏在桌子下,他的右手臂已满是青筋,所有的人不太敢出声,仿佛时空停滞了一样。


“好。”克莱点点头,他一向信守承诺,他站了起来,抓住斯蒂芬的领子,将他也拎了起来,然后吻了上去,斯蒂芬报复性地咬紧牙关,而克莱似乎知道他的拒绝,他立刻退开了,“我不太舒服,先回去休息了。”


斯蒂芬看着他转身离去从不回头的背影,只能把话咽下去,凯文看着他疲惫地坐在座位上,一直呆呆地盯着克莱空出来的位置,“Steph,你们该说清楚的。”


克莱走出餐厅,准备回酒店休息,但心中的郁闷与烦躁让他不知所措。当他在熙熙攘攘的酒吧一条街上乱逛的时候,他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完全封闭的世界。在他有心事的时候,没有任何可以诉说的人。以前有,但不再有了。


因为他的心事,正是斯蒂芬。


在他意识到自己竟然会喜欢上一个男人,还是他最要好且敬重的多年的队友之后,他只想要下意识地逃离,殊不知,情丝斩不断理还乱,在凯文出现之后,他更加想要逃避。


斯蒂芬像是知道他的感情一样,他们时常会开一些有的没有的玩笑,而克莱总会义正言辞地推托。


爱情,本来是一件光明正大的好事,但在他这里,就是不可见光的罪过。


 


克莱晃荡回酒店的时候已经快是凌晨,他站在自己的房门面前掏了很久的房卡,但最终他懊恼地按了一下门铃,本来不指望有人能给他开门的,但过了好一会,斯蒂芬揉着眼睛打开了房门。


“Oh shit!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克莱忍不住扶住额头,他不知道斯蒂芬什么时候从他的钱包里顺走了房卡。


“等你。”斯蒂芬在克莱走了之后,就去了他房间,不过等的太无聊了,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,直到刚刚克莱按了门铃。


“Steph,回你房间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克莱一把拉过斯蒂芬就想要把他送出门外,奈何斯蒂芬眼疾手快地抱住了他。


克莱只好先关上房门再来处理这个树袋熊。
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克莱无奈地转过来,面对着斯蒂芬。


斯蒂芬下一步就贴上了他的唇,而且手还不安分地乱摸,克莱愣住了,短暂的十秒钟大脑一片空白之后,他立刻反应过来,将斯蒂芬推开了,因为处于震惊之中他的力气有点大,斯蒂芬的后背砸在了墙壁上,他立刻沿着墙蹲了下去。


“Steph,对不起,我...”克莱心疼到一阵抽搐,他赶紧蹲下去。


“你就这么讨厌我么!”斯蒂芬闷闷的声音传来,克莱慌乱得手足无措,他知道自己搞砸了一些事情,而斯蒂芬现在会恨死他的吧,“为什么?我做错了什么?”


“不是,我不讨厌你。”克莱赶紧安慰道,斯蒂芬埋着头,声音都带着哽咽。


“Klay Thompson,我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”斯蒂芬突然一用力,将克莱推在了地上,他压了上去,像一只小野兽一样露出了凶狠的獠牙,“我不管!你再怎么厌恶我我也要赖着你!你不能跑!”


克莱被他吼得一愣一愣的,他短暂的迷茫之后终于弄明白了斯蒂芬在干什么,克莱抓住了斯蒂芬伸手解开自己上衣的手,斯蒂芬没想到他用了这么大的力气,克莱生生地把他的手按了下来。


“Steph,你最好不是喝多了跑来我这里胡言乱语!”


“我没有喝多!”斯蒂芬理直气壮地顶回去,他揉了揉刚刚被捏疼的手腕。


“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。”克莱默默地憋了一口气,天知道刚刚斯蒂芬的动作是一种多么大的诱惑,“我们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。”


斯蒂芬皱起了眉头,他疑惑的看着克莱,“我不懂你在逃避些什么,你明明就喜欢我!”斯蒂芬戳着克莱的胸口,让他扪心自问一下,“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钱包里有什么!而且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你的密码,是1130对吧?”


斯蒂芬比克莱更快一步抢到了他的手机,他试了一下,果然没有错,克莱下一秒想阻止他已经来不及了,的确他设置的屏保是他们曾经的合照。


“你给我一个解释!”斯蒂芬将手机递到他面前。


克莱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疼得快要炸开来了,血压直线上升,几乎要冲破他的脑血管。


“承认你喜欢我,就这么难么?”斯蒂芬已经猜不透克莱现在这幅冷酷的样子是什么意思,他明明有着这么多的证据,但他还是不能确定。


克莱承认,他输了,他暴露了,他无力抵抗。


斯蒂芬被克莱拉进了怀里,吻得有些失神,克莱相当厉害的吻技差点让他脚底一软。“不难。”克莱在他耳边亲了一下,低声说道,“我认了。”


 


斯蒂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扛起来丢在了他的单人大床上,陷在柔软的被子里面,克莱压了上去,两个人四目相对之后,克莱再也不用压抑自己的欲望,他扯开了斯蒂芬的皮带,一边撩拨他的欲望,一边向后探去。


斯蒂芬死死抓住克莱的肩膀,在他进入的时候,抓伤了他的后背,克莱温柔地调整着节奏,以免弄伤他,而斯蒂芬时不时发出破碎的呻吟,在克莱碾过那一点的时候,斯蒂芬弓起了腰身。


“够了...呜...”斯蒂芬忍不住想要自己动手,却被克莱一把按了回去,“别着急。”


斯蒂芬睁着蒙上一层水雾的浅绿色的眸子,委屈巴巴地盯着克莱,克莱只好心软地帮他安慰着他的前端。


“Klay,我...想听...你说...”斯蒂芬断断续续地说着,他大脑已经被快感所占据。


“我爱你。”克莱心领神会。


“我...也是”斯蒂芬的眼睛亮亮的,像澄澈的水晶,泛着淡淡的光,配上他略带绯红的娃娃脸,让克莱沉溺其中。


 


第二天,斯蒂芬是在克莱的怀里醒来的,他恶作剧地捏住了克莱的鼻子,然后克莱突然睁开了眼睛吓了他一跳,斯蒂芬本想往被子里面钻的,谁知道克莱扳过他的下巴,亲了他额头一下。


“赶紧起来。”克莱先洗漱完了之后把斯蒂芬从床上拖了起来,两个人一路腻歪地走到大堂,准备出发去训练馆练习,这可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在客场练球的机会。


冰释前嫌的两个人亲昵地蹭在一起,虽然平日里斯蒂芬大多数的时候都和凯文走得很近,而如今被抛下的小伙伴只能和德雷蒙德面面相觑,两个人都是翻了个白眼,“我们以后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了。”


“别啊。”安德烈插了一句,“还挺好玩的,下次不许带这两个人就行了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