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aar

【汤库】【詹欧】desire2

人物与现实有偏差  ooc

一切都是我理解的他们






2

终场哨声响起


又是一场失利,鲜红的比分定格在了大屏幕上。


记者蜂拥而至,或带着看好戏的恶意,或带着些许焦虑,隐约传达出一丝同情。更衣室里沉默不语,偶尔有人想要活跃气氛,又很快淹没在寂静的海洋。一个尴尬又现实的问题,谁去记者会?


欧文从心里抗拒着这样的情况,他厌恶记者们不怀好意的问题,也不愿意去和他们周旋,他心里盘算着怎样才能翘掉这次该死的“鸿门宴”


“欧文更衣室滑倒,身体不便……“

”欧文一心归家,思念亲人......“

“欧文旧疾复发,艰难生活……”


一串串大写加粗标题在欧文脑海中浮现,明天各大体育报纸头版头条,都是我一个人,全美为我震惊


既能霸占头版头条,还能把那该死的金州勇士挤下去,欧文想着嘴角不断上扬,“对,没错,就是这样……”小小的声音在寂静的更衣室里格外清脆。


本来低头换衣服的詹姆斯,也抬头看向对面的人,一个邪恶的想法出现了。


”凯里,一起去记者会吧,come on my man.”


詹姆斯略带沙哑的声音仿佛地狱饿鬼的索命声


欧文僵硬地抬起头,用力挤出一个微笑,跟着詹姆斯向着记者会门口走去。


一场唇枪舌剑的比拼,每一次问答都暗流涌动,欧文在台上笑地脸都僵了,全程都努力保持“我很乐意回答那的问题”的神态。等到终于结束采访,欧文飞快地逃离那间小屋子,也没管詹姆斯能否跟上他。


在回停车场的路上,欧文突然停下了脚步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,他又在期待些什么?


詹姆斯距离他越来越近,十步、九步、八、七、六、五……


欧文在詹姆斯靠近他的时候,下意识绷紧背部肌肉,用下齿折麽柔软的口腔内壁。


“Don’t worry, my boy.we can fix it.”詹姆斯的语气平淡无奇


“Yes we can”欧文在心里打气,从新赛季开始提在心里的气,一下子松了下来。没错,新赛季还长,输掉的比赛,总要赢回来,一定要赢回来。


欧文彻底放松了心态,少年爱玩的心性又悄悄发芽。


他踮起脚,伸手在詹姆斯的头顶拍了拍,“你也不必担心,毕竟你还有我这么优秀的队友,伟大的状元,上天多么眷顾啊。”


带有澳大利亚口音的话,像是悉尼海岸的风,温热绵长。


欧文的动作一气呵成,等詹姆斯反应过来,欧文已经钻进车里和他挥手告别了,他的小王子带着丰收远去。


詹姆斯看着出口的方向,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头,嘴里笑骂着什么……




无缘无故被cue的金州勇士队,一脸无辜。


新来的教练,默契的配合,连胜的纪录,哦,还有斯蒂芬的牙缝给这只金州勇士烙上了鲜明的印记。


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,斯蒂芬带着汗气靠着自家的11号,绿色的眼睛一转,不知道闪过多少坏念头,克莱瞥一眼,就知道斯蒂芬这家伙又想捉弄谁了,这家伙明明比自己还大两岁,比自己还有童心,真不愧是大号儿童。


”克莱,你知道詹姆斯叫我们什么吗——水花兄弟,是不是很酷炫了?“


”嗯,我觉得也是。”汤普森应和着,心里却在思考,斯蒂芬太瘦了,今天对抗又被人推了跟头,下次要看看他每天到底在吃些什么……


“那既然是兄弟,你说你应该叫我什么呢,弟——弟——“


”哥哥?“思绪没有跟上库里,克莱完全本能反应


”欸,好弟弟。“库里憋笑的声音简直就是一只行走的唐老鸭

身后还有格林博古特他们的笑声,汤普森反应过来,原来是自己被捉弄了


汤普森一脸”好笑么“的表情,更是让库里笑岔了气,眼角的泪痣都欢乐了,头顶的小卷毛一颤一颤,一下子柔软了汤普森的心。


”斯蒂芬,走了,不然你自己跑着回家吧。“


”来了来了,等等我……”


一场消耗巨大的比赛让两个人都有些疲倦,回去的路上,车内格外平静。


“克莱,我很害怕,害怕胜利,害怕失败。连胜确实快乐,但是我们会输吗,会输给谁,输了之后又该怎么办,有时候觉得赢球反而想的更多。“


库里的声音在狭小的车内清晰传来,汤普森明白这样的感觉,这也是他曾经想过的,也是大多数人都不能体会的。


”会的,我们会输,输给谁都可能,输了之后我们会难过,会怀疑,然后继续走下去,到终点。“汤普森望着前方的红绿灯,等待着放行。


库里点点头,没有人比克莱更了解他,也没有人比克莱的话更能宽慰他。


”不过,克莱,刚刚那个真的是你吗?一口气这么多话,佛光普照了?“


汤普森的脸红了,好在在夜色下看不出来,斯蒂芬和他开玩笑,心有灵犀的两人都接收到了对方的信息。


远处的金门大桥在夜色下发出灿烂的光。


无论输赢,都是竞技体育的魅力,连败的害怕失败,连胜的也害怕失败,明天或许晴天,或许阴天,明天在等你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