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baar

【汤库】湾区一千零一夜

长篇,略有occ,现实向,比赛输了郁闷,可能有虐

不啰嗦了,开始放文



岁月悠悠,衰微只及肌肤;热忱抛却,颓废必至灵魂——塞缪尔 厄尔曼

  那是他在湾区的第一个夜晚,温柔的海风,亲吻着他年少的额头。21岁的Klay Thompson早已有了与年龄不符的平淡与克制。Washington D.C到Oakland的距离只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数字,没有任何意义。

  扔掉手中渐冷的coffee,沿着海岸线,丈量着从故乡到家乡的距离。恍惚之间,仿佛看到了洛杉矶,看到了幼时的自己,儿时院下的橙子树,以及......

一阵微痛,你抬头看到了23岁的他

“Are you ok?i'm so sorry ,if necessary,i'll take you to......”

"Ok,i'm fine. "你打断了他的话,结束这段平淡的对话。拍尽裤子上的灰尘,与他擦肩而过,留给他湾区的夜色与微凉的海风

“What a weird man...... ”他的呢喃消失在风中

夜色黯淡,21岁的Klay Thompson,揽月入怀

月色入户,23岁的Stephen curry,枕星而眠


5:00am

Klay Thompson准时从睡梦中醒来,穿上阿迪的卫衣,戴着耳机开始了一天的晨跑,沿着昨晚曲折的海岸线,呼吸着咸涩的海风。两个小时候的现在,是一段崭新的旅程。

7;00am

Klay Thompson走进甲骨文球场,首先听到的是鞋底橡胶与地板摩擦发出的声响,久违,熟悉却陌生。

一阵欢笑声,将Klay的视线吸引到球场东侧。

第一次,你们的目光相遇了。行过无数的桥,看过无数的云,却只见过一个正当恰好年纪的人。

他微微一笑,向你走来,伸出修长的手掌

“你好,Klay,我是Stephen,好久不见。”

灰绿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打趣与真诚,略厚的嘴唇弯出一个美好的弧度。

你笑了,伸出左手握住了他。

“你好,Stephen,好久不见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从头开始写水花的相遇blabla,小学生文笔板砖勿拍



评论(16)

热度(12)